為何夢見他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濾桶孩 又來到我夢中為何夢見他 這男孩在我日記簿節能燈具裡 早已不留下痕跡為何夢見他 為何夢中他的眼酒店經紀神 卻依然教我心跳啊 為何夢見他 為何當我迷酒店工作濛醒來卻含著眼淚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酒店打工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為何夢見他 這男孩在我酒店兼職日記簿裡 早已不留下痕跡民歌真的很好聽那純樸澎湖民宿的年代連愛情都感覺好美 
燒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烤肉食材0; }



分享

Facebook
烤肉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khcwq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