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多次表示,辦公室出租錯誤解釋醫改法案是他個人的責任。
  中新網11月16日電據外媒15日報道,美國加州檢察長說,當局已經關閉了10家假冒的奧巴室內設計馬醫改網站。
  加州檢察長哈裡斯的永慶房屋發言人說,當局是在經過一個月的調查後,決定關閉這些冒充官方“加州全民健保”醫保網站的假網站,以免人們不小心進入欺詐的網站。
  哈裡斯說:“這些網站冒充‘加州全民健保’網,試圖把人們從真正提供好處的‘平價醫療法案’計劃引開關鍵字,我們將繼續展開調查並關閉此類網站。”
  目前尚不清楚與“平價醫療法案”相關的欺詐範圍有多廣。不過據報道,一些消費者利用谷歌等互聯網搜索器尋找“加州全民健保”醫烤肉保網站時,會看到偽冒網站的廣告。
  消費者不會被連接到官方的醫保網站,而是被引導至私人保險公司和中介的網站。  (原標題:美國關閉10家假冒“奧巴馬醫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khcwq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