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雷神公司獲得美國海軍4.06億美元的多年生產合同,向海軍提供AN/SPY-1雷達發射機和MK99火控系統,用於“宙斯盾”(AEGIS)項目。AN/SPY-1雷達和MK99作為AEGIS系統的關鍵部件,發揮著搜索、跟蹤和導彈制導功能。合同在第三季度授予雷神公司。
  雷神公司綜合防禦系統業務部負責海上能力系統的副總裁Kevin Peppe表示,“我們在AEGIS項目上長期發揮著一定作用,我們將繼續發展核心雷達專長,繼續提供可靠和具備高能力的部件,以支持海軍艦隊的任務需求。我們過去的表現,就是我們在複雜雷達系統設計與開發方面具有豐富經驗的最好佐證”。
  雷神公司的AN/SPY-1雷達發射機和MK99火控系統作為海軍AEGIS造船計劃的一部分,已經連續生產了32年。雷神公司除了向美國及其盟軍艦隊部署的系統提供專門的系統工程服務外,還提供基於性能的後勤支持,包括向AEGIS武器系統提供備用和維修部件。雷神公司正在努力引進最新的固態技術,以進一步提高部件性能、可靠性,延長系統服務壽命。(宋瀟)  (原標題:雷神公司獲得美國海軍宙斯盾雷達生產合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khcwq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