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和學者稱,為阻止日漸出現的疾病和死亡,食品的含糖量必須減少百分之三十。
  中新網1月9日電 據外媒9日報道,英國一項研究表明,充斥在我們生活中的含糖食品可能像煙草一樣,對人體並不健康。
  來自利物浦大學的臨床流行病學教授西蒙·凱普韋爾(Simon Capewell)稱,糖分已經變成一種新型的“煙草”,易引發糖尿病和肥胖問題。英國的食品巨頭日前被告知,必須減少人們日常食品中30%的含糖量。
  據悉,英國的醫生和學者發現,充斥在我們生活中的含糖食品對人體並不健康。
  研究發現,一杯帶有奶油的焦糖星冰樂含有11茶匙糖分,一條馬爾斯(Mars)的巧克力含8茶匙糖分,一罐海因茲(Heinz)的西紅柿湯含4茶匙糖分,即使是不含脂肪的酸奶,也含有5茶匙糖分。
  聯合國機構表示,大量的證據顯示含糖飲料和其他糖類食品可以直接導致肥胖疾病、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而據世界衛生組織建議,人體每日攝入的糖分最多不超過10個茶匙。  (原標題:研究稱糖分變新型“煙草” 危害身體健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khcwq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