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預防癌症報觀影團昨日在江北提前看片,霍比特人比爾博大戰巨龍成最大看點
  《襯衫霍比特人2》海報
  作為魔幻史詩電影《指環王》系列的前傳,彼得·傑克遜的《霍比特人》系列同樣波瀾壯闊。《霍比特人2》明日凌晨開始在山城上映,如果你是《指環王》的鐵粉,那麼現在最重要的事就好房網是:去電影院買好票、選個好位子,靜候大片開場吧。
  重慶晨報訊 (記者 董進)儘管在北美SD記憶卡去年年底就已經上映,但延遲到明天(2月21日)在內地上映的魔幻史詩巨制《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戰》(以下簡稱《霍比特人2》),依然是本月最值得期待的好萊塢大片。十年前,彼得·傑克遜的《指環王》三部曲風靡全球,拿獎拿到手軟,並狂攬30億美元的全球票房。十年後,被譽為前傳的《霍比特人》系列再度開啟,魔幻經典史詩序曲同樣波瀾壯闊。昨日下午,重慶晨報觀影團在江北UME影城提前觀看了本片,看完後大多數觀影團成員只有一個聲音:“贊”!
  最緊湊
  比第一當鋪部更加刺激
  相比《霍比特人1》過長的鋪墊情節,《霍比特人2》則緊湊刺激得多,距離孤山越來越近,矮人遠征軍的道路卻變得異常艱險。他們躲過了蒼白半獸人的不懈追殺,在幽暗密林前和甘道夫兵分兩路,後者前往多爾哥多探尋索倫的動向,而霍比特人比爾博·巴金斯和矮人們先是遭到巨大蜘蛛的襲擊,隨後又被精靈王子萊戈拉斯及其木精靈同伴捕獲。比爾博急中生智,利用魔戒救出伙伴,繼而引發了木精靈、半獸人和矮人遠征軍之間精彩紛呈的三方會戰。借助巴德的幫助,疲憊的矮人們暫時落腳長湖鎮。
  不過當抵達最終的孤山城堡,也意味著矮人們將迎來終極考驗———沉睡在財寶中的巨龍。如何打開那看似虛空的秘密大門?看似軟弱的矮人們要如何抱團迎擊強大的火龍?究竟這次的探險會帶來怎樣意外的結果?影迷們可以帶著眾多疑問,在觀影過程中一一找到相應的答案。
  最精彩
  比爾博將大戰巨龍
  在《霍比特人1》結尾處蘇醒的巨龍史矛革,到了這一集徹底複蘇。這條體型龐大、頭腦聰明、又有點神經質的紅金色噴火巨龍,擁有歇斯底裡的憤怒情緒。這樣一條巨龍自然也需要一位超級巨星來為它做模擬(先由真人做基礎動作,然後再依據這些動作做符合龍的動作),這位巨星就是憑藉熱播劇《神探夏洛克》走紅的“捲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在拍攝時,本尼迪克特在配備有全動態捕捉的舞臺上錄製了巨龍的配音,並通過表情捕捉和動作捕捉技術開始了他非凡的創造過程。據瞭解,當時他癲狂式的表演與巨龍的神經特質完美契合,連導演都被嚇了一大跳。
  有趣的是,飾演霍比特人比爾博·巴金斯的正是捲福在《神探夏洛克》中的“華生”馬丁·弗瑞曼,這一對好朋友的再次合作,成為全片最精彩的部分。霍比特人與巨龍在鋪滿金幣與寶石的宮殿中鬥智鬥勇,每分鐘都能讓銀幕前的觀眾心情起伏。弗瑞曼曾表示,他非常高興“捲福”能夠在《霍比特人2》中扮演他的強硬對手。
  最花痴
  精靈王子仍是男神
  不過更讓女性影迷們瘋狂的,還是精靈王子奧蘭多·布魯姆的回歸,這位帥得像油畫中走出來的人物一樣的男神,出場瞬間秒殺了眾多女影迷的心。雖說時間是把殺豬刀,但歲月似乎並沒有在奧蘭多·布魯姆身上留下太多的痕跡。雖然在生活中與米蘭達·可兒分手,但電影中他依然是那個有著飄逸長髮的精靈王子,不管是奮勇殺敵還是為情所困,都帥得讓人目不轉睛。
  讓女影迷嫉妒的是,精靈王子電影里還有一段曖昧戀情,他與《迷失》女星伊萬傑琳·莉莉飾演的精靈護衛隊隊長塔瑞爾之間,有那麼一段說不清道不明的情愫,更讓人意外的是,矮人奇力也對塔瑞爾有愛慕之情。  (原標題:等了這麼久終於等到了明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khcwq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