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林參觀上海市華僑事務受理大廳。(轉自上海市僑辦網)
  中新網上海3月24日電 據上海市僑辦網站消息,日前,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沙海林到市政府僑辦調研工作。
  調研座談會上,上海市政府僑辦主任徐力彙報2014年上海僑務工作的工作思路、工作重點和主要工作打算。
  沙海林在聽取工作彙報後,充分肯定市政府僑辦2013年的工作,並對做好2014年上海僑務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深刻領會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提高對僑務工作重要性的認識,認清僑務工作的“大事”和“大勢”。二是要深入調研新形勢下僑務工作出現的新情況、新問題、新機遇和新挑戰,總結歸納上海僑務工作的發展規律。三是要繼續牢固樹立以人為本為僑服務的工作宗旨,發揮僑務工作的獨特優勢。四是要整合資源,做好凝聚人心工作。
  調研座談會前,沙海林赴上海市華僑事務受理大廳參觀,瞭解窗口運行情況。(完)  (原標題:上海統戰部部長調研僑務工作 提四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khcwq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