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北京6月11日電(王一菲 蔣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11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實現低碳發展已成為中國生態文明建設的必然選擇與重要內容,本周中國外交部正圍繞“全國低碳日”開展踐行低碳辦公系列活動。
  華春瑩說,6月10日是中國第二個“全國低碳日”,本周是中國外交部節能宣傳周。近幾天,外交部圍繞“攜手節能低碳、共建碧水藍天”這一主題,開展了踐行低碳辦公、節能環保等一系列活動。
  華春瑩指出,生態環境問題日益引起國際社會的廣泛關註,並已成為國際政治、外交、經濟等領域的熱點問題。加強節能減排,實現低碳發展,也已成為中國生態文明建設的必然選擇與重要內容。
  “我們願與大家一道,把節能低碳和我們自身的工作、生活緊密結合起來,為呵護共同的地球家園,為全世界的可持續發展做出努力。”華春瑩說。(完)  (原標題:中國外交部開展踐行低碳辦公系列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khcwq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