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古丈7月8日訊(通訊員 李世宇 彭亮)7月8日,筆者從湖南省古丈縣財政局瞭解到,截至6月底,古丈縣完成財政總收入15026萬元,同比增長40.34%,為預算任務的54.44%,順利實現時間、任務“雙過半”的目標。其中,國稅部門完成4120萬元,為預算任務的52.58%;地稅部門完成6553萬元,為預算任務的50.10%;財政部門完成4353萬元,為預算任務的65.12%。
  今年來,面對經濟下行壓力加大、礦產品價格持續低迷、結構性減稅等不利影響,湖南省古丈縣大力實施“生態文明立縣,特色產業富民,發展環境創優”發展戰略,以“兩葉一果”工程、“1+6”工程、“一線四區”工程為抓手全力推進三大產業建設,狠抓財源建設,促進經濟持續快速健康發展。
  古丈縣財政局切實加強財政經濟運行監控分析,與稅務等有關部門密切配合,深入推行綜合治稅、倒排收入任務、非稅收入分類統籌集中繳庫等行之有效的徵管措施,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的目標任務。  (原標題:古丈縣上半年完成財政總收入15026萬元同比增長4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khcwq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