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7月11日訊(記者 李文峰)今天上午,“焦裕祿式好幹部”王愛國事跡報告會在株洲市委禮堂舉行。
  王愛國自1989年參加工作以來,一心撲在工作上,扎根基層18年。在擔任醴陵市環保局局長近7年期間,面對當地環境污染十分嚴重的局面,他不畏困難,勇於擔當,在煙囪拆除、窯爐改造、水源保護等方面做出了成績,醴陵市兩次獲評“全省最乾凈縣級市”,王愛國被評為全省湘江流域水污染綜合整治先進個人。2013年9月11日,王愛國因積勞成疾醫治無效去世,年僅46歲。株洲市委、醴陵市委先後作出向他學習的決定。
  報告會上,4位報告團成員,從不同角度講述了王愛國求真務實幹實事、腳踏實地為百姓的事跡。株洲市直機關、環保系統、政法系統、城市4區與雲龍示範區幹部代表和株洲軍分區部分官兵聆聽了報告。大家表示,要學習王愛國,做“為民型”幹部、“務實型”幹部、“擔當型”幹部、“清廉型”幹部。
  株洲市委書記賀安傑、市長毛騰飛提出在下一步深入開展學習王愛國活動中,重在實踐、行動與堅持。  (原標題:株洲舉辦“焦裕祿式好幹部”王愛國事跡報告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khcwq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