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竹北買房子14-07-30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張建林
  近日有隨身碟街坊反映,地鐵三號線北延段人和地鐵站出口一帶流動小販亂擺亂賣情況嚴重,占道之餘還帶來衛生隱患。
  接報後記者來到人和地鐵站看到,C2出口外50米處的空地上有流動小販正在擺賣,B出口的情況更嚴重,剛步出地鐵口後就能聞到一股異味,人行道上明顯可看到垃圾堆積的痕跡。在附近做生意的店主王先生表示,“小販會在下SD記憶卡午5點開始擺攤,一般到晚上11點結束,剛好是城管下班的時間。”而這些小販大多分佈在C1出口外的人和大馬路人行道上,導致行人出入地鐵站非常不便。此外,還有街坊表示,“小販每晚散場後都會留下不少垃圾,周邊環境越來越差,還經常有異味。”
  白雲區人和鎮人和執法隊:非常重視該問題microSD,目前正在對整頓任務進行細化。
  信息時報記者買屋 張建林 實習生 高昕瑜
    (原標題:小販占道 通行不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khcwq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