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昭山站8月31日訊(通訊員 蘆茜) 8月30日,昭山示範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成功申請城鎮居民社會保障卡信息採集試點工作。針對試點工作,該局邀請了市局卡建辦工作人員到昭山區指導社會保障卡管理系統操作的培訓,鄉、鎮社保站工作人員及社區社保員參加了培訓。
  此次試點採集範圍包括全區已購買醫療保險的城鎮居民(含學齡前兒童、中小學生)、靈活就業人員、無單位管理人員的困難破產改製企業退休人員。區人社局結合實際情況,採取居民自主報名,社區社保員按照“現場打印-填表-交表”的形式開展信息採集工作。
  培訓中,昭山示範區人社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信息採集工作任務重,人員參保性質雜,而且歷時較長,對全區社保員的業務能力是極大的考驗和挑戰,希望社保員認真學習相關業務知識,積極配合區人社局的相關宣傳活動,共同努力,早日圓滿完成全區城鎮居民社會保障卡信息採集的任務。  (原標題:昭山開展社會保障卡城鎮居民信息採集試點業務培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khcwq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