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21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23歲顏姓女子昨天與楊姓男友涉嫌吸食毒品,遭警方盤查時,顏女背誦母親身份證字號企圖矇混,警方查到該號碼是名中年婦女,驚呼“大嬸您也太會保養了吧”,顏女當場啞口無言,只好坦承謊報。
  警方發現,楊男身形消瘦,打扮中性,詢問顏女為何喜歡楊,顏女竟說,“我就是喜歡他這樣,不覺得很像韓國藝人嗎?”警察聽完苦笑。
  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昨天凌晨3點巡邏至蘆洲區,見一輛小轎車違停路邊遲未離開,隨即上前臨檢。
  楊男(25歲)一搖下車窗,車內瞬間飄出多種芳香劑混和的氣味,並參雜濃烈的塑料燒焦味,警方立刻要求搜索車內。
  警方隨後在顏女的包包內起出了安非他命吸食器,以及大量毒品外,還發現包包裡面有一堆去味大師、熊寶貝等芳香劑。
  警方調查,兩人為情侶,多年前一同從高雄北上謀生,楊男從事酒店公關,顏女無業,兩人外型極似高中生,因此顏女謊報身份的舉動立刻就被警察識破。
  兩人皆坦承吸食毒品,供稱毒品多是店內認識的友人無償提供,顏女更向警方表示“免費的我才吸,所以不會上癮”,警方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及違反“槍炮彈葯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原標題:妙齡女吸毒被查謊報年齡 警察:大嬸太會保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khcwq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