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晚報訊 今天上午,第三屆全球品牌峰會暨首屆重慶品牌大會在重慶隆重舉行,來自國內外的知名品牌專家、工商企業精英齊聚山城,暢談國際化品牌與品牌國際化建設。
  本次峰會落地重慶,旨在充分展示重慶地方自主品牌良好形象,擴大重慶品牌在全國乃至全球影響,同時也對自主品牌建設存在問題以及未來努力方向進行探討。
  本次峰會由全球品牌峰會組織委員會、全國品牌社團組織聯席會、重慶日報報業集團主辦,重慶晚報、重慶市品牌學會、重慶品牌研究院、中山大學中國品牌研究中心承辦。普泰(香港)集團旗下公司運營的重慶·中國進口食品城對此次活動進行全程支持。
  本屆峰會將持續到明天,來自法國、巴基斯坦等國家的品牌研究專家帶來精彩觀點,與參會的500名國際國內知名品牌企業家分享品牌打造秘籍。
  重慶晚報記者 汪一陽  (原標題:第三屆全球品牌峰會暨首屆重慶品牌大會 今日重慶隆重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khcwq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