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晶水上屋~~這就是渡假..(二) 精彩的來囉~~~今天有水上芭蕾表演...還有我在酒吧高歌.跳舞.... 我沒騙妳們吧~~這次的旅遊有 " 寫真集 " 就是這一集啦.. 這已經是kodo 歐巴桑的最大尺度了..讓大家看看我壯碩的手...&...肥肥的短腿...(我已經盡量拉長了..不要吐喔... 至於我那個中間的~~游泳圈~~是等一下游泳要用的就不用看了...(哈~妳聽過大腹肉可以幫助游泳浮起來嗎?? 室內裝潢~). 哈~我如果像女兒這樣瘦瘦的.我也敢穿比基尼呀....但~~已時不我矣..... 所以~我都鼓勵年輕人趁妳現在年輕.能嘗試的就去做...只要不是做壞事...因為~~青春一去不回來.... 好啦~~我們要準備下水了...用水拍拍胸口.然後喊....一.二.三.四.驚著無代誌....GO..... 今天我們母?設計裝潢k三人組要表演一段~~水上芭蕾舞~~~這是我們游泳前的暖身運動... 先討論一下....@#$%^@#$% 這是~~水上抬腳~~........(嘻~~好俗的名稱ㄛ.... 哇~~這個表演不錯吧...水中跳躍... ....我們不是站著喔..是跳起來了.... 以下的照片是經由老公的錄影機翻拍的..解析度較差...加減看啦....後面有些不清楚?西裝外套漱]是...因為我在忙啦 ...沒辦法拍...表演繼續~~~~ 哈~~表演結束了...美人魚被帶走了...... 感謝幫我們拍照的攝影師.... 嘻~~玩水玩的很開心呢...我不知道幾百年沒下水了...真的是難得... 我覺得既然出門了.就要玩的盡興.才能留下美好回憶...有下水跟沒下水記憶差很多呢.. 回房洗澡換衣服.我們準備去吃晚餐了.... 這就是 591我們剛剛戲水的泳池... 看我們家<蟀>氣的老公.已經在大廳等候了...他不愛拍照..難得拍到一張好看的... 在飯店大廳合照~~ 全員到齊了...你有沒有發現我們都穿著很正式...?因為導遊說這個晚餐叫做~~馬來皇族風味套餐 ~~是以前宮廷內吃的... 所以我們要配合一下那個氣氛.不能穿的太隨便...沒想到......唉.....落差太大了.... 你看了 西裝外套就知道.... 進餐廳看到這個排場很驚人吧....(哈~~一下子都覺得自己介高尚起來了..) 趕快坐下來拍照留念~~ 打開一看...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晚餐....盤子裡的菜吃不夠還會再補.... 另外還有給我們一人一盅湯..&..甜點... 重點來了.... 這一套看起來很嚇人的皇族套餐...吃起來實在 SO SO 而已....大家的評語就是~~~中看不中用(吃)~~~ 沒想到皇族的人吃的比我煮的還難吃 買屋網...真可憐... 真想找個時間請他們吃個飯.......(我是得了便宜還賣乖..找挨打... 吃飽休息一下...我先去忙..晚點帶你們去酒店體驗一下.....(歐巴桑這世人也沒去過啦~ 飯店大廳對面有一間 Lanun Bar ....我不知道是否就是我們說的夜店... kodo長這麼大可沒進過<夜店>..不知道裡面都在賣蝦米胡蘆??今天難得在飯店渡假..就想去體驗一下... 一進去我們的團員幾乎都在...簡單的小舞台上.歌手正?會場佈置b勁歌熱舞... 酒吧旁邊還有撞球台.讓客人撞球....要付費的.... 老公點了 啤酒...我們點了調酒.... 看我跟老公穿著多隨性.... ...吃飽後就換了衣服了...本來我們準備要休息了....因為..老人家都嘛卡早睏......... 想說來坐一下.見識..見識... 這樣的經驗將成為絕響... ..你有看過父母帶小朋友跑夜店的嗎??....(拖壞囝仔大小.. )好啦~~~今天破戒啦~!! 這個時候.....有一個熟悉的音樂響起......是一首廣東歌 太平洋房屋<上海灘>...我被起鬨上台去唱歌... 哈~~沒看過這麼俗的歌手吧~~ ~~一旁的小姐倒是很認真的配合我...幫我伴舞呢.. 看我很用力的唱著..........(唉呦..KI 太高了..唱分岔了啦~!! 其實~~這一首上海灘我很熟..我可是練了很久才把這個廣東歌學會的呢.... 浪奔....浪流....就算分不清歡喜悲哀.... 成功.....失敗....在我心中起伏夠..... ........... 沒想到....有一天會在馬來西亞表演給大家聽啦~!! 唱完後...團員小馬又拉我跟他一起 系統傢俱跳舞.... 我想~~好吧....都下海了...就豁出去了啦...大家開心就好.. 沒想到~~連歌手也不放過我...又拉我跟她一起跳舞.... 我只好捨命陪君子囉........(歐巴桑一把老骨頭了... ..)看到台下的團員開心的不得了 ...我玩的更瘋..開始亂跳... 最後~~其他團員也上去跳舞了....大家都玩嗨了... 這真的是一個很開心的夜... 我們唱到打佯才離開..開心的跟二位歌手合影留念~!! 謝謝妳們給我們一個難忘的夜晚... 我一輩子都會記得今天...今夜...此時.... ...人生難得幾 買房子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khcwq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