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阿有的內心話﹡? )‥ ? 溫暖 時間:2010/08/18 這一天和丫有在他的菇園裡忙忙忙..雖然訂婚一段時間了... 丫有看我悶悶的趕快問起我?永慶房屋蝏礞F哩..我說.我總覺得丫爸好像在生我的氣呢... 永慶房屋 但是你還是不時的偷偷笑著我說..丫爸不是壞人呢..其實很多時候都是跟我開 結婚玩笑的講話...只是我都很怕他..丫有要我有空可以多多跟丫爸聊天的... 丫有說..那一晚..我們?房地產h看中醫之後..丫爸還隔一天特地去找中醫師問問我的身體狀況呢.. 所以丫有總是說..丫爸的內心還是很關心著我..並不是把我當媳 系統傢俱婦..而是當女兒疼的.. 要我別那麼害怕丫爸啊.. ? 喜悅時間:2010/08/19 工作回家的路上.問問丫有會不會覺得我的  個性很煩..丫有說.如果 東森房屋是剛認識會..現在了解個性就不會了... 雖然覺得訂婚時有很多風波..但是卻覺得現在很幸福呢..得到了我想要的幸福.. 而且婆婆也很好..是我想要的那一種幸福哦..因為有什麼問 褐藻醣膠題總是可以和婆婆聊.而且是任何事情都可以聊呢... 而婆婆又不是屬於八卦族那一型的..就像是我們2個人的私密話...那種感情..像真的是母女一樣幸福呢... 這幸福味很重..讓我想要一直都待在這裡?宜蘭民宿F呢.. ? 期待 最近聽到了部落格的朋友..好多的朋友都懷孕了呢. 我想幸福的婚姻.一定少不了多一個寶貝小朋友.這樣子的家才算完美的... 回憶起.第一次我生病去把脈時.老公你才驚覺我的身體怎麼會那麼差~~ 那天.你摸 節能燈具摸我的頭.等我身體好了.我們再來生一個小朋友唷...我們一樣不在乎是男還女的~~ 我們都希望第一胎是女生娃娃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khcwq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