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一隻蜜蜂~有沒有看過一"坨"蜜蜂的~~哈哈 翁翁翁~~~~翁翁翁~~~~翁翁翁~~~~ 怪怪~~才正趕鵝進圍 室內裝潢籬怎聽見耳 澎湖民宿朵旁翁翁翁的叫聲?天空全是黑黑的小點,轉?辦公室出租Y一看才知蜂箱裡的蜜蜂跑出了大半 原來是蜜蜂要分家了,因為蜜蜂?酒店兼職c空間有限, 再加上如果蜂箱裡有兩隻以上的蜂王 其中一隻就會帶領約一半的蜜蜂出走另築巢穴,可 結婚別小看這一半喔 這一半可有好幾萬隻蜜蜂,只要蜂王到哪這群蜜蜂就會緊緊跟隨,用團狀包圍保護蜂王 雖然我不太怕?居酒屋e蜂,但是遇到這狀況喔,還是趕緊閃邊比較要緊 ^^" 下面這張圖是蜜蜂爬出了蜂巢聚集在巢外準備移動....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試看看~~~ 數?商務中心q真的是不少喔,要不要試數看看~~ 聰明的蜘蛛總是在蜂巢出入口結網捕捉蜜蜂,有一隻已經被蜘蛛網給捆的動彈不得 另一隻則剛剛中網正在掙扎中,希望他能快快掙脫不?酒店工作n放棄丫 下午再去看時蜂群已經移動到草皮旁的黑板樹上了,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會移到那, 是原本想到樹下躲太陽,忽然看到這坨怪怪的東西才知道的><" 其實我也嚇一大跳~~~ 靠近一 膠原蛋白點看就是這一坨,是不是很嚇人 ^^" 在近一點拍,邊拍我的兩隻腳一直想往後跑,因為不小心驚動我大概就變成~~~~~~><" 其實蜜蜂很溫和,不去驚擾他都不會主動攻擊人的^^其他的蜂種可就沒這好說話囉~~~~36計跑為?21世紀房屋仲介W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khcwq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