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爆啦哥 好久不見啦哈哈 我現在不是在我家唷我現在在巨匠上電腦課呢 哈恩 還滿好玩的啦東森房屋 !!! ^^要過年了耶你要不要給你妹 一個大紅包壓 ?呵呵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壓 哈哈 房屋出租=)恩恩 ..過新年 穿新衣 我喜歡過年唷 而可以表演 和ˇ大家結好緣呢 !!!哥 我們會裝潢不會真的高中畢業了才又見面壓好久好久 壓 你也好久沒上線囉你最近在做什麼呢 ?很忙很忙嗎591 ?? 是吼0.0 ...這學期 本來很怕會被當 哈哈all pass 啦 哈 超開心的啦 呵呵 租辦公室^^我是乖寶寶壓 呵呵希望能一直這樣啦 恩恩 哥新年快樂壓 !!!我到底要不要燙頭髮呢 ??節能燈具其實我很想燙呢 ... 可是 ... 阿  哀我發現 現在有問題 想找人問意見時都不知道 該賣房子問誰了呢 ?恩 有種很慘的感覺 .... > <怎麼變得這麼落魄呢 ?恩恩 哥新年快樂啦 售屋網 哈你妹 很呆呢 阿^^ 哈哈 Happy New Year !!!  


.msgcontent .wsharing 系統傢俱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khcwq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