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7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6日上午,美國紐約一名61歲老人被身份不明的襲擊者推下站台,並遭遇迎面駛來的地鐵,最終不幸身亡。目前,警方已公佈了拍攝到嫌犯身影的視頻,並懸賞徵集信息。
  據報道,這起襲擊事件發生在紐約北部的布朗克斯區,被害者和妻子計劃前往位於下曼哈頓區的唐人街,當時正在地鐵站台候車。列車駛入站台時,嫌犯將被害者推下站台,被害人跌落到軌道上,最終不幸身亡。
  據目擊者稱,沒有跡象顯示被害人和襲擊者相互認識,兩人也沒有發生爭吵。
  警方已經公佈了拍攝到襲擊者身影的視頻,並懸賞2000美元,尋求有關這起事件的信息。
  據介紹,每年都有數十人因事故或自殺命喪紐約地鐵。但此次事件是自2012年12月以來,已知的紐約地鐵發生的首起有人被推下鐵軌致死的事件。  (原標題:美國一老人被推下地鐵站台 遇駛來列車不幸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khcwq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