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南區委書記李建春:好的童謠猶如心靈雞湯,能滋潤孩子們的心靈,幫助他們健康成長。萬千小讀者會接納童謠中的價值觀及人生教育內涵,會得到啟發與幫助。
  巴南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夏楊松:童謠以最朴素的語言,成為孩子最易接受的形式,把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演變為童謠,是創新,也是在呵護孩子的童心。
  著名詩人傅天琳:美妙的冬日時光由誦讀《立德童謠》開始的,我期待著這一首首童謠一如一朵朵花兒,開在您小寶貝的心上,儲存著您和孩子一起誦讀的美好體驗,見證著您和孩子閱讀的幸福時光。
  巴南區界石鎮黨委書記楊軍:借助優美的童謠,讓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陽光照進幼小的心田。
  巴南區界石小學校長楊偉斌:在基礎教育階段,兒童的心靈充滿著浪漫氣息,教育應契合兒童的心智特點,《立德童謠》是給學生們最寶貴的禮物。  (原標題:大家談> 好的童謠猶如心靈雞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khcwq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