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密手札.....5 孩子 早上上學途中 愛發問的哥哥又問了:為什麼會有SARS呢 酒店經紀? 土地買賣 愚笨的媽媽一時實在不知如何 住商房屋給答案 你自己很快的找到了答案:我知道了,一定是老天爺走路 找房子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了一個瓶子,結果那個瓶子裡裝的都是細菌,其中一個細菌就是 室內設計SARS,所以跑出來了......... 兒子,七歲的你又讓媽媽覺得訝異與驚喜 再五年再十年後的你肯定就沒法 酒店工作想出這樣的答案 孩子是天使 唯有天使的純真可以如此面對世界面對生命 媽媽希望將來長大後的你們能依舊 妹妹 有一天下午放?seo玊畯怳ㄙ器D聊到了什麼 大概我說我會老了 妳趕緊說:妳老了我也會愛妳,一直一直的愛妳, 到妳死了我也會愛妳,會一直愛到我自己死了.... 室內裝潢... 親愛的女兒!媽媽相信! 媽媽一輩子都相信妳的愛 就像你們堅信媽媽給的愛一般! 每天都好Enjoy接送妳們上下學的時光 喜歡在那短短幾分鐘裡聽你們與我分享的童言?有巢氏房屋˙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khcwq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