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苗栗, 賞李花 (下) 我的MUJI裝 雖然是休閒風 但要登上那汶水溪上游的頂峰 簡直是要了我的老命 尤其一路上都是碎石子 我的平底鞋都?濾桶祪i破了 腳丫子也起了水泡 走到一半&nbs 酒店打工p; 我已經翻臉啦 看著路邊都還寫著警告標語 " 河川湍急  水深 烤肉危險" "山裡有野生動物  野猴 毒蛇 請小心安全" 沒想到還有人棄我而去 繼續 有巢氏房屋往前走 還要溯溪往山谷邁進 尋找瀑布 我顧不得形象 慘叫咆嘯 甩頭就往回走 又是一陣腳痛 邊走邊拐 走 seo回到入口處 有一家人也是要往裡邊走去向我們探路 本著良心 我應該要勸她們不要進去受罪 話還沒說出口 我家老爺就先說了 "裡面風景很漂亮& 好房網quot; 我看著那位爸爸和兩個女兒穿著運動鞋 媽媽卻是踩著高跟馬靴.. 我想她後來一定會和我一樣後悔 本來心情有點不悅 回程看到美麗的花兒 就忘了吧 不愉快?辦公室出租漕?nbsp; 別記太久 全家人的出遊 有說有笑的互動  是休閒 不盡人情的磨鍊  是修行我很有風度的 離開了汶水溪的上游之處 我們往回程走 沿途上除了雪白李花 當然還有?帛琉銢鶞漱s櫻花 下次再來介紹櫻花集 他拍我 我拍花 途中檳榔樹林裡 也有一大片的李花 共存共生 再來是第二個場景 位於山谷中的夢幻花海 這一區的樹型 被大自然雕塑得 樸卓, 極緻 很有張力 每一株枝枒 都很?房地產野糽R力的  展向天空 這一大片地形 有層層的坡崁 遠看也像一層一層的白色浪花 很有層次感 綿延到山谷的盡頭 歡迎來苗栗賞李花 ! 接下來的第三個場景 當然就是我們木屋後院的小山坡 今年的妳錯過了 別忘了 明年請提早預 小額信貸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khcwq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